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福建省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1次征求志愿信息公告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398


福建省2020年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已录取结束,各位常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注意啦,征求志愿填报即将开始!请注意填报时间!

1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9月12日8时-9月12日18时

2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9月16日8时-9月16日18时

我校2020年福建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文史类最低投档分263分。理工类最低投档分232分。现有征求志愿文史类82人,理工类83人。

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的专业和计划如下(具体以福建省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理工类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表

院校代码:4043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征求计划数

文史

01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13

02

药品经营管理

45

03

电子商务技术

9

04

财务管理

15

合计

82

理工

01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18

02

药品经营管理

33

03

电子商务技术

20

04

财务管理

12

合计

83

   

 

 

学校简介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11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一所全日制非营利性职业院校。学校举办方为南安市大型国有集团企业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资产规模达70亿元,旗下全资及参股投资公司27家,业务范围涉及基础设施、港务码头建设经营、文旅项目、房地产开发等,为学生提供广阔实习、实训平台及就业渠道。

办学以来,学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委托本科高校闽南科技学院办学和管理,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润校”的办学思路,围绕国家经济转型、企业产业升级和“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不断夯实办学基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塑造专业品牌。学校董事会成员具有深厚的办学情怀,致力于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实用型、技术型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介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建筑装饰和装修业的室内装饰设计师、建筑装饰人员,能够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信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艺术造型训练、建筑装饰制图与识图、建筑概论、建筑装饰手绘表现、建筑装饰工程法规、建筑装饰数字化表现、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施工技术、建筑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施工、管理、监理等工作。

 

药品经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医药及医疗器械批发业及专门零售业的药师、电子商务师、医药商品购销员、仓储管理员,能够从事药品营销、药品采购、药品储运、行政管理、药店经营、电子商务、药品经营质量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化学基础、医药商品基础、医学基础、中医药知识、药理学、药物制剂技术、管理学基础、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药事管理、零售药店管理实务、医药市场营销实务、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实务、医药电子商务、实用医药综合知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医院药房、中大型医药连锁药店、诊所等从事药厂的销售代表、保健品的销售员、医疗器械的推广等工作。

 

财务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商务服务业的各类中小微企业、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税务专业人员,能够从事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现代金融基础、经济法基础、统计学基础、财务管理基础、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投融资管理、税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分析与业绩评价等。

就业方向:主要到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

 

电子商务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电子商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能够从事电子商务网站开发(前端/后端)、新媒体运营、移动开发、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电子商务基础、图形图像处理、网页制作技术、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基础、网络营销与策划、Web前端开发、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电商平台运维技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商务数据采集与处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银行的后台运作(网络运作)、企事电子商务就业单位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编辑、网站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国际贸易)、企业商品、服务的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工作以及在各级学校从事电子商务教学等工作。

 

 

 

校园风光

 

 

 

    志愿填报网址:http://www.eeafj.cn/ 

    咨询话:0595-86698989、18016655399

    招生办QQ:3166225096、2196971132

    各位常规志愿填报我校的考生可致电我校招生办查询录取结果!

 

   欢迎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我校!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1